Felicity

叶蓝一生推,推完生一堆

因为我刚好喜欢你

20180529给叶修的生贺🎂

叶蓝向,能接受的我们继续往下走吧。


叶修醒过来的时候并不是如往常一般在他的小床上,而是在一个充满蓝雨色彩的房间,为什么说是充满蓝雨色彩呢,先不说那满室的蓝色调,光是墙上的蓝雨战队及夜雨声烦的海报,床上那夜雨声烦的抱枕,床边上柜子里一排排的夜雨声烦手办及蓝雨战队的手办,……这一系列的事物都在说明一件事,那就是他莫名其妙的出现在了一个蓝雨粉或者更细一点说的话是夜雨声烦的粉丝的地板上,是的地板上,脑袋上还顶了一只家具拖鞋,脚边地板上是一滩半干不干的水,和一道明显的划痕轨迹。
叶修花了几分钟整理了自己现在的处境,他因为某些原因现在在另一个人的身体里,用流行的话可以叫做灵魂穿越,这个身体原本的主人应该是滑倒撞到了头,他现在还能摸到脑袋上那个包,还挺疼,原本的主人或是穿越去其他地方,或者……死亡,就不可而知了。
他决定先去洗把脸再看看这身体原本主人的信息,找找看能不能回得去,于是他爬起来去浴室洗了个澡。
洗完回到卧室,先打开电脑,查看时间。嗯,是他睡下的后一天,也就是说时间没变。桌上有荣耀的读卡器也就是说荣耀依旧存在。再去翻检其他的。
“哦,蓝雨的工作证,看来是蓝雨工会部门的工作人员了”翻过来看,上头是一张一寸照,姓名栏写着许博远三个字,“长得不错”说着收起工作证,打算翻一翻账号卡,抽屉一个个打开,没有发现账号卡倒是翻出了一个本子,本着找线索不能放过任何东西的原则,打开查看,这是本小画册,画功的不是很好,勉强能认出里面有他,或者说里面有君莫笑,他随意翻了翻“这…”又看了一眼边上蓝雨的工作证,坐倒在电脑椅上,“小蓝…”
他早该知道蓝雨粉,蓝雨黄少天粉,蓝雨工会成员,这一切都指向着一个他最不想去猜的人,因为如果他附身的这具身体是小蓝,那么真正的小蓝又去哪了,甚至他不敢去想小蓝还是不是…活着…
“不行,一定要回去!或许我回去了,小蓝也就回来了,但是该怎么做才能回去呢。”对荣耀得心应手的叶修在这未知的穿越副本面前犯难了。
他有想过是不是再摔一下就能回去,但是他舍不得让他受伤。
叶修对这小剑客是有着莫名的喜欢的。第十区相遇,在尔虞我诈的公会竞争中坚持着自己的原则,帮助他建设公会,即使厌恶公会间的尔虞我诈,却从未失去过对荣耀的热情。明明应该算是竞争对手,却时常不计报酬的帮着那个时候白手起家的自己……那个一撩就炸的小剑客呀,是多么的鲜活的人啊,怎么可能就这么没了,还是被自己杀死的,他夺了人家的身体,可不就相当于是他把他杀死了吗!
“不可能!一定要找到他!”
对,这么好的小蓝怎么可能没了,他一定在哪里等他去找出他来,抓住他,然后…然后再也不放开他!
但是去哪里找呢,叶修突然发现除了游戏里以外,他对蓝河一点都不了解,抓了一把自己的头发,懊恼万分,之前为什么不去拐更多关于他的资料呢,为什么要浪费那么多时间,打了那么多游戏,认识的黑客也有不少了,况且叶家的情报网很是不一般……叶家,对应该先去叶家看看,没准他在小蓝的身体里,那小蓝也可能在自己的身体里不是嘛。一拍脑袋“对呀,一开始怎么没想到呢,先找叶秋问问情况,对!找叶秋!手机呢。”开始翻箱倒柜找手机。
这时候床头柜上的手机正好响了起来,正好省了他盲目的翻找,捡起看到来电显示“二笔”犹豫了一下还是接了,“喂!”
“喂喂喂?老蓝?”对方有点不敢确定接电话的人了。
“是我,你说。”继续翻找身份证。
“老蓝,你怎么还不来上班?”笔言飞原本想调侃一下,结果只能认认真真(战战兢兢)的说了重点。
“帮我请个假。”
“什么,你生病了还是怎么了,怎么突然要请假?”许博远是他们之中公认的好员工,非必要绝不请假的那种,请假在家也会上线工作的那种!居然说要请假!
“嗯,我要出个门,你帮我请几天假吧。”
“几天!老蓝!你要去哪?”笔言飞简直不敢相信,恨不得顺着电话线爬过来看看是不是老蓝被外星人绑架了。
“嗯,回趟北京。”
“北京?”
“是的。”翻钱包。
“天呐,老蓝,你终于要去告白了吗!爸爸支持你!”
“什么?”
“哎,不是不是,我的意思你终于要去和叶神告白了吗!”
“嗯?你知道?”
“哎呀,谁都看得出来好吗!”
“呵呵。是嘛……”小蓝啊……
“所以你真的是要去告白!”笔言飞这回是彻底惊了。
“嗯,找到他,和他告白!”翻出了身份证还有一叠卡,好像有张账号卡,捡起来翻过来,上面写着:“绝色”
突然一阵头疼袭来,“嘶……呃……”
“老蓝,老蓝!你怎么了?”笔言飞听着觉得不对劲问道。
“你是他朋友吧,到他家里来,带他去医院,快!……”头疼越来越严重,叶修拼着最后的力气喊出了这句,视线里一片黑暗……
“喂!喂!什么他家……,老蓝?老蓝!”笔言飞听了这句莫名其妙的话后只听得啪的一声,类似于手机掉地的声音。
……
叶修再次醒过来的时候是在自己家里,发现这个事实后,他从床上跳起来,急急忙忙穿好衣服就往外冲,到大门口差点把叶秋撞飞出去。
“混蛋哥哥,你想撞死我啊!”一把拉住还要往外冲的自家笨蛋哥哥。
“来不及了?”一边说一边把手攥回来。
“什么啊,你要去哪?”
“广州,放手!”
叶秋一惊放开了手,从未在自己哥哥脸上看到过如此焦虑的脸色。
叶修继续往外面跑,叶秋才觉得不对。
“笨蛋哥哥,你这样怎么去广州啊!你先回来!”
“什么?”叶修停下脚步,但语气明显不耐烦,仿佛如果不是什么重要的理由的话他能把叶秋打一顿。
“你机票买了吗?”
经弟弟这么一提他才反应过来,他什么都没带。
于是在叶秋的帮助下,叶修同志顺利的买上了票,并坐上了由叶秋驾驶的去往机场的飞车。
顺便拐走了叶秋的一部手机……
……
几个小时之后,叶修站在了广州某医院某病房门口,犹豫着不敢进门。
笔言飞在听到那莫名其妙的话后,不放心和大春请了假,去找蓝河,叫不开门,好在他知道他们家备用钥匙在哪,所以他顺利的开了门,发现蓝河昏过去了,立马叫了救护车……所以当笔言飞从外头拎着晚饭回来的时候看到门口的人的时候,差点把打包的晚饭扔了,谁能告诉我那个站在门口的是叶神吧,是吧……吧……
叶修回头,就看到一个青年惊恐的看着他,“谢谢你”
“叶,叶神好,不客气,呵呵”尴尬啊,瑟瑟发抖。
“给小蓝的?”望了眼外卖袋子。
“哦,对!”
“给我吧。”
“嗯?”虽然疑惑,但还是把手上的袋子递了出去。
“你先回去吧。”
“哦,啊?”
只见叶神接过然后开门,关门,一切发生的太自然,笔言飞摸了摸鼻子,转身走。
走了一步又发现不对,不对呀,我的晚饭也在里面啊!还有啊,我不是应该留下照顾老蓝吗?什么情况?叶神?老蓝?不是,老蓝不是还没表白就昏了吗?笔言飞脑海里一串串问好弹幕刷过,他特别想去趴门缝寻找真相,又不敢去,犹豫了半天最后只能自己回去了,毕竟他还饿着肚子不是。

这边,叶修进门时,蓝河还睡着,叶修轻轻的把晚饭放到桌子上,坐到边上,拉起蓝河的手,手上还贴着胶布,应该是挂过吊针了,脑袋上那个包还在,那边被剪了头发,也被包了起来。伸出一只手摸了摸蓝河的脸,轻声说“小蓝,我来了。”
“嗯?”蓝河其实睡得不深,睁开眼的时候发现有个人拉着他的手,再仔细一看赫然是叶修,差点惊的跳起来。
“你别动,医生虽然说没有大碍只是轻微脑震荡,但是还是不能激烈运动,知道吗。”
“叶,叶神!?”
“嗯,是我。既然醒了,那就起来吃点东西再睡吧。”
许博远还是有点懵,只能看着叶修起身把自己扶起来,在他背后垫上一个靠枕,看着他打开外卖的盒子,端起那碗粥,端到他面前,舀起一勺,吹凉,喂到嘴边,他机械的张嘴喝下,他想,我一定是在做梦,就这么喝了三勺后,他偷偷的掐了自己一把,“嘶…”
叶修闻言,立刻放下粥,撒了,“怎么了?哪里不舒服了吗,头又疼了,我去叫医生。”说着就要起身!
许博远一把抓住他的手,“不是,原来我不是在做梦,真的是你!”
“傻瓜,”叶修这才放心的坐下,本想摸一下他的头又改了改方向捏了捏他的鼻子,明显的发现许博远的耳朵尖开始冒红。
“脑袋还疼吗?”他看着他头上的纱布心疼的问。
许博远想伸手挡着自己的脑袋,却被叶修抓住了手,“别看,难看死了,明明没什么的,他们却把我的头发剪成这样……”在叶神面前丢脸了……
“真的没事吗?”叶修还是不放心。
“嗯,医生说了没事的,就是上了点消毒的药,帮助消肿,就看着特别夸张……”低头。
“小蓝,”叶修放开他的手,捧起他的脸,“笔言飞那时候问我是不是要去告白”
“啊?”满脸问号的小蓝河
“我对他说,我要去找到他,然后告白!”
“所以,我现在找到了。”
“所以,许博远,你愿意接受我的告白吗?”
“这,这算哪门子告白啊!”一时太过喜悦,嗓子都颤抖的小蓝河。“哪有人这么告白的,还是在医院,做梦都……唔唔……”后面还想说点什么缓解激动的心情,却被叶修一把吻住……
“这样呢,还觉得像做梦吗?”叶修贴着他的额头说。
许博远的脸已经红了一大片,“我又没接受……”嘴硬的某人又被某教科书大大打断了技能。
这次叶修舔过他的唇线,乘着他张嘴的时候探进去勾起许博远的舌痴缠,“唔……唔……”许博远受不住得拍他的肩他们才分开,两个人都喘着调整呼吸。
“我是病人。”
叶修抱过他,摸他的背给他顺气,“原谅我,一时没忍住,曾经我一度以为要失去你了。你还在,真的太好了,小蓝。”
许博远明显感到叶修也在颤抖,所以他也伸手抱住了他,“我在!”
“嗯!我抓住你了,你跑不掉了。”
“嗯。”
他们就这么抱了好一会儿,直到“叶神?”
“还叫叶神呢”
“叶…叶修。”
“在”
“我…我有点饿。”
“呵呵,抱歉,我喂你。”
“其实我可以自己吃的,我真的没事。”见叶修又打算喂他,连忙说,“你也没吃吧,你把那个桌子翻出来,我们一起吃吧。”
“你真的可以”叶修依言把餐桌翻出来,仍是不放心的说。
“放心啦,医生说保险起见让我住院观察一晚的,没事的。明天就能出院了。”
“是不是凉了,我再去买吧。”
“没呢,正好温温的好下口。”
“好吧。”叶修看他似乎真的没事才坐下一起吃了他们人生中第一顿一起吃的晚饭。

“对了!叶神!”
“嗯?叫什么?”不满
“叶修…”
“嗯,乖,怎么了?”把削好的苹果切成小块,塞了一块去他嘴里。
“我手机呢?今天几号啊?”嘎吱嘎吱咬苹果。
“五月二十几,应该是五月底了,没注意,怎么了?”
“是不是29!”
“emmmmm,好像是吧……”那会刚醒过来是有看时间。
“啊……”一脸忧郁的哀嚎一声。
“怎么了,头又疼了?”
“更严重!”
“怎么了!我去叫医生来!”一脸担忧,准备起身。
“哎哎哎,不是,别去”拉住。
叶修一脸不解的看他。
“在医院被告白也就算了,男朋友第一个生日也在医院过了,而且我都没送礼物……”郁闷一脸
“呵呵呵,我还以为什么事呢,没事的,我们还有很多个生日可以一起过的,而且啊,你就是我收到的最好礼物了。”靠上去亲一口,“真甜!”
许博远又脸红了,停了一会会,轻声说道,“生日快乐!叶修!”说着自己凑过去亲了叶修一口,然后被叶修托着后脑勺加深了这个吻…………

end

一点后续的分割线
………………………………………………………
叶秋:“混蛋哥哥,好不容易能一起过生日居然又跑了。还有还我手机啊!”

………………………………………………………
终于赶上了,祝最厉害的叶修2018生日快乐!祝叶秋2018生日快乐🎂🎊🎉🎂🎊🎉永远幸福快乐!

评论(4)

热度(22)